close

據說..放一小袋乾的薰衣草在身上,可以找到夢中情人。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是每個女孩心中的願望吧!

2

除了浪漫的傳說,薰衣草其實很早以前就被運用在藥草學上。在古羅馬時代,羅馬人已經會在洗澡水內放入薰衣草;維基百科上更提到,黑死病在歐洲肆虐時,法國工人因為常以薰衣草油浸泡皮革,因此逃過鼠疫的侵襲,這個故事也許有些真實性,鼠疫病菌是經由跳蚤傳播的,而薰衣草可以驅除跳蚤。

lavender-1521774_1920

偶爾,泡澡的時候我會點薰衣草蠟燭並搭配薰衣草精油使用,薰衣草的味道很柔和,能讓我忘記工作一整天的疲勞,其實有時候求得就是放鬆身體、整理情緒,為即將入睡的自己做準備。

girl-1469749_1920

YKH香氛奇肌精華-薰衣草(Lavandula) 我會在泡完澡後,趁身體還熱熱的時候抹在臉部、頸部、手掌與手背、耳後,最後在用手指梳一下頭髮,一罐用整身的概念。

Adobe Spark

它雖然是精油但不會有油膩感,更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,擦完隔天早上起來後,皮膚看起來水嫩水嫩,不會像之前我的臉,我媽都說我是大油包這樣XD。

1IMG_3514

我都只有晚上的時候會使用,但有時候出門來不及,我也會先塗上一層後才出門,之後到捷運站化妝室,用化妝棉把臉上的灰塵擦一遍後上妝。 我的床頭櫃上都會放一、兩本書,原意是為了睡不著的時候可以翻一下書,現在是睡前看不到幾頁就想睡了。只好把書都移到廁所去了。 睡覺的時候能有薰衣草陪伴是個享受,推薦給喜歡薰衣草味道的你/妳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