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頭髮水和最後一張照片為作者本人拍攝;其他照片皆使用flickr cc,照片是來自印尼的一個小島Gili Air,也是韓綜尹食堂的拍攝地點(看得出我最近在看什麼綜藝了吧XD)

Gili Air

走在戶外,汽機車的廢氣、早餐店的油煙(買個早餐等個早餐頭髮就充滿油煙味><),空氣的髒污會無可避免的附著在頭髮上,讓頭髮變得有點粉粉、油油的;每到下午總是尷尬呀@@,特別自己的頭髮又是容易出油的髮質。

Sunrise at Gili Trawangan

清爽型洗髮精就變成我的第一選擇了。這罐貝朵藍活力洗髮精,有添加維他命原B5和柑橘、檸檬,洗後會很清爽,到下午頭髮還是有淡淡的檸檬香味、頭髮也鬆鬆的。

IMG_3692

手上拿的這罐是頭皮水,我都說它是頭髮的化妝水;綠色的是洗髮精。

法國貝朵藍是超過百年的男士護髮品牌,雖然主力推廣給男性,但我覺得它的味道不會太濃烈這款很適合女生使用,像某些男士洗髮精會有很重的香味,我之前有用過男士歐舒丹的,就太濃了>_<

Sunrise at Gili Trawangan

貝朵藍也有出頭皮水,洗髮精可以搭配皮頭水一起使用,洗完頭髮後,將頭髮擦半乾,抹在頭皮上,這一罐是用玻璃裝的,倒入後再以指尖按摩頭皮,讓其吸收,最後直接吹乾即可。早上起床頭塌掉的時候我也會抹點頭皮水,把頭髮蓬鬆、蓬鬆後再梳整。

↓可直接購買

IMG_9333

攝於日本東京彩虹橋,Hotaluna船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